星辰

来个人提供点灵感吧,不知道写啥了

水中少女

  赣从有记忆开始便生活在水里,偶尔冒出水看看夕阳与白鹤,日子很平淡,也很寡淡

  赣的领域很大,大到可以一天换一个地方玩还不重样

  这天赣依然冒出水面看夕阳,但这次她看到了一个人,湘看到赣从水里冒出来吓了一跳,一屁股坐在地上

  赣第一次看到人也吓了一跳,转了个身就回了水里

  湘一下子急了,人跑水里不得淹死了,急忙扎进了水里救人,但刚游两下他的腿就光荣抽筋了`不是吧,想我堂堂一个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的帅哥就要淹死在这里了,我还没娶媳妇呢’晃晃乎乎中湘看到了一个人向他游了过来‘好漂亮,要得救了吗’

  赣刚游了两下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入水声,更加着急了一下子游出了好远,转头一看那人瞎扑腾跟鱼上了岸一样

  赣意识到他可能不会游泳,思考了一下还是游了回去救他

  不得不说湘还是挺重的,致少赣费了很大的劲才把他搬回岸上‘好重啊,明明都差不多呀,嗯……这家伙好好看阿,但为什么不会水’

  湘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刚好和赣对上视线,刚想说什么就被堵住了

  “你不会水?”

  “我会,但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会嗯……就像鱼上了岸一样”

  “你说的是溺水吧”

  “应该是吧”

  “我会,只是腿抽筋了而已”

  “哦,那你为什么要跳下来”

  “为了救你”

  “为什么要救我?”

  “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那有见死不救的”

  赣看了他好一会儿吐出一句“我会水”

  湘敲了一下赣的脑袋“那也不能沉进水里啊,很危险的”

  赣痛的捂住脑袋“我的意思是我在水里长大的,在水跟在岸上一样”

  “啊?”湘想继续敲脑袋的手停住了“你能在水里呼吸?”“嗯”

  湘的大脑一片混乱‘人?在水里呼吸?’过了一会儿湘犹犹豫豫的问“你是美人鱼吗?”

  他这么一说赣都懵了“美人鱼?我是人,我们两个这么像,你是人,我怎么可能是鱼”湘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急忙打哈哈道“我叫湘,你呢”“赣,我叫赣”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